|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漳州和利时仪器有限公司

实验室检测仪器,装备,试剂及相关服务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洪淑荣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香精、粮油折光指数,物质浓度——高精度温控数显折光仪(供应)
香精、粮油折光指数,物质浓度——高精度温控数显折光仪(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54香精、粮油折光指数,物质浓度——高精度温控数显折光仪(供应) 
品牌: ATAGO(爱拓)
产品型号: RX-5000i
准确度: ±0.00004RI/±0.03%Brix
温控方式及范围: 半导体控温5-75℃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8 15:23
  询价
详细信息
全自动台式数显折光仪Rx-5000i,5000i-plus,7000i,9000i等系列Rx产品,采用大屏幕led显示,为折光仪的精度仪器。品质,源自日本70余年精湛工艺,性价比高,相比传统的阿贝折光仪在性能上有较大的提升,满足各类QC/QA实验室需求。

1. 大尺寸LED触摸屏,美观时尚,操作便捷,所有操作一个手指头轻松实现,附带精致触控笔。

2.   大量程,高精度, 能够快速且高精度地测量各种液体的折射率,Brix(白利糖度)值以及浓度,如蔗糖溶液及各类高熔点的油类或脂肪、高折射率的芳香油或溶剂等。

3.    ※内置帕尔贴(半导体)控温装置,无需外接循环水浴,实现样品温度控制和测量,达到目标温度后自动开始测量。快速地显示折射率以及Brix值。

4.    测量范围:折射率(nD):1.32422-1.58000Brix:0.00-100.00%

5.    ※分辨率:折射率(nD):0.00001Brix:0.01%;温度:0.01

6.    ※测量精度:折射率(nD):±0.00004;糖度(Brix):±0.03%

7.    重复性:折射指数(nD):±0.00002;糖度(Brix):±0.01%

8.    温度控制范围:5-75

9.   ※智能自检功能:仪器自动检测棱镜表面清洁度,并可检测由于光线强度或不同波长造成的干扰,确保测量的稳定性,另外会显示测量结果是否在您所设置的范围内,带自检和手动校正功能,确保测量精确度。

10. 内置23个用户常用的标准曲线,如葡萄糖浓度、果糖浓度、转化糖浓度、NaOH浓度、Nacl浓度、蜂蜜水份等;也可根据用户需求,自定义样本标度,测试用户样品浓度,数量高达100种。

11.  数据存储500

12.  4种测量模式:Mode-1Mode-2Mode-3以及非稳定性样品测量模式Mode-s,满足不同测量需求。

13. 材质:棱镜:人工蓝宝石,样品槽:SUS316不锈钢。若有特殊腐蚀性样品,可选择喷涂PEEKPTFE等涂层。

14.  可选配数据打印机,符合GLP\GMP的数据打印要求

15.  多种数据输出方式:打印机、带RS232C接口可连接电脑,U盘接口

16.  规格:37×26×14cm 7.0kg

Rx-5000i福建全自动台式数显折光仪标准配置:

●主机                   一台

●电源线                 一根

●打印机输出端口保护盖   一个

●触控笔                 一只

●样品匙                 一根

●滤尘片                 一包

●出厂校正报告           一份

●操作使用说明书         一份

●快速操作指南,光盘等    一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