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漳州和利时仪器有限公司

实验室检测仪器,装备,试剂及相关服务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洪淑荣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多功能温控露点水分活度仪——产品货架期管理(供应)
多功能温控露点水分活度仪——产品货架期管理(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0多功能温控露点水分活度仪——产品货架期管理(供应) 
品牌: Aqualab
产品型号: Aqualab 4 TE DUO
精确度: ± 0.003 aw,水分含量±0.01%
数据存储: 8000组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8 15:23
  询价
详细信息
AquaLab 4TE DUO 多功能温控露点水分活度仪

露点方法分析水分含量
10倍精度;一半成本

AquaLab 4TE DUO水分活度仪采用露点方法利用同一台仪器同时测量水分含量和水分活度。5分钟之内完成全面水分分析,相比于传统的水分含量分析仪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测量方法
露点方法无需使用化学试剂或者在高温下工作。只需要把样品盖上盖子等待达到蒸汽平衡即可读数。在仪器内部,红外光束聚焦到一块非常小的镜面上来精确测量样品的露点温度。 露点温度随即转换成水分含量和水分活度。因为仪器轻便、简单易用,无论是实验室的技术人员还是生产线上的操作人员都可以在5分钟内精确测量水分活度和水分含量。
10倍精度
精度可能会随着所测样品变化。但是对于许多样品来说,露点温度方法所测的水分含量比传统的水分仪的精度要高10倍以上。

可验证的准确性
水分含量的标准化问题非常复杂。某生产企业说“虽然供应商在给我发原料的时候给出了水分含量, 但这个数值根本没有意义,他们可以给出任意他们想要的水分含量,因为并没有可靠的标准来测量这个值”。
露点方法可以让你通过不同的可验证的标准溶液来验证水分含量的读数。Aqualab DUO仪器可以存储每次校正和测量的时间、日期以及使用人员信息,包括管理人员密码以及访问权限,确保数据的完整性。
一半运作成本
露点方法所测的水分含量精度与卡尔费休法在同一水平。即使与通常测水分含量所用的烘干失重法相比,DUO的运行成本更少。例如,如果一天测20个样品,DUO一年的费用为1598美元(样品杯和标准溶液 ),而对于烘干称重的方法需要花费4560美元。

 

询价单